2013-10-22

2010。夏。料理達人序曲

自從接下了料理達人小組的重託,
要在營隊裡教授中式點心那一刻起,
就開始和工作小組們
玩起貓追老鼠的遊戲......
先是要決定教授的點心樣式,
既要符合6~40歲老少賢宜,
又要能掌握在上課時間內完成3~4種成品....
著實讓我傷透腦筋!
所以常常在答應交食譜時又反悔,
總想.....
應該還會有更好的設計....
好不容易在學期結束前三星期交了卷,
但是....
暑假一開始.....
校長奶奶、小溫.Tricia與我,
又成為料理達人籌備小組的通輯對像.....
怡萱小助成天追著我
漂咪.....二人賊賊地問我
什麼事......我很害怕地回答
星期六下午有空嗎
我們可以去拍照
學做燒餅嗎?
Y~~~~
為了讓大伙可以順利編食譜
只好
(自從上次一口氣做了八十個燒餅後其實有點害怕....)
一下午...
盡責的拍攝小組,
鉅細靡遺地不放過每一個步驟,
希望能讓大大小小的小孩,
都能看懂操作過程....
歷經數日的拍照作業....
終於~~~
四位講師精心規劃的課程筆記,
成了一本美美的食譜........


當然.....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!
如果能有好的工具加持,
大家的成果會更臻完美....
為了這個理由,
學校特別為小孩添購了一台中部電機烤箱,
希望能好好呈現小孩的心血....

為了確定機器可以如預期地...
盡心工作...
Tricia老師也在營隊進行之前,
來校試試機器的性能...


我想在工作小組的細心規劃下
我們應會進行的很順利的....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